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宠物摄影师成新宠 一套写真价格最高达万元

    你喜欢养宠物吗?如今很多家庭都比较喜欢养宠物,因为养一只自己喜欢的宠物,就好比多了一个朋友一样,还会给家人带来一份乐趣呢!然而,最近几年,随着宠物市场的需求越来越高,还催生了宠物摄影行业,并且宠物摄影师成新宠了,你知道一套宠物写真多少钱吗?接下来小编来告诉大家。

    宠物写真价格
    宠物写真价格

    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多生活的质量要求也是越来越高,然而,在辞旧迎新春节全家人拍一张全家福是每年必须的。要是家里有宠物的,拍摄几套写真也成了春节新需求。在这样的需求下,物摄影师成新宠,据悉宠物一套写真价格最高达万元。

    据了解到,目前,一般专业的宠物写真,价格从几百元到上万元不等。其中,千元左右的拍摄套餐最受欢迎,通常可以选择包含内外景在内的多种主题。拍摄的内容,既可以是宠物自身,也可以是宠物和主人一起,拍一组共同的写真。

    围绕宠物摄影的消费正在不断升温,给宠物拍照有多大的市场呢?不少宠物主人称,春节前一段时间,宠物拍摄至少要提前一个月预约,一些受欢迎的摄影师和热门主题,甚至需要等上一年,这足以说明宠物拍摄有多受欢迎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