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HPV疫苗来了 双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获批上市

    如今的女性朋友是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健康问题,尤其是在宫颈癌方便更注重,毕竟这也是女性常见的病毒。然而,相信不少女性都有预订hpv疫苗把!不过,目前市面上HPV疫苗都是进口的,那么,国产宫颈癌疫苗什么时候上市呢?现在小编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国产HPV疫苗来了!

    馨可宁疫苗
    馨可宁疫苗

    最近几年宫颈癌发病案率是越来越高,女性同胞不得不去预防。其实,宫颈癌要是早发现的话是可以治疗的,当然,要是提前注射HPV疫苗也可以预防,降低患宫颈癌的几率。现在国产HPV疫苗来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双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获批上市。

    就在2019年最后一天,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公告了一个好消息,称首个国产HPV疫苗——双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大肠杆菌)(商品名:馨可宁(Cecolin))已经获得厦门万泰沧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批准上市注册申请,这也意味着国产HPV疫苗来了!据悉馨可宁主要针对HPV16、18型,适用于9至45岁的女性用于预防H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