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大假维密仓库被查 维密内裤成本不到10元?

    维密品牌起始于1990年代,一直以来备受关注当中,每年也会邀请不少的知名时尚模特担当走秀。但是现在最大假维密仓库被查了,有人仿制维密内裤等等出售,警方查获涉假“维密”品牌胸罩、内裤、睡衣、打底裤5.6万余件。

    假维密服装出售
    假维密服装出售

    购买维密一定要去正规的店铺买,因为现在外面可能会有假货出现,目前警方已经查获了维密仿制品了。维密大品牌,但是现在假内裤成本不到10元,通过包装之后高价出售,令人震惊!

    “维密”,即“维多利亚的秘密”,是全球知名内衣品牌。今年4月,无锡公安接到市民报警,称网购的“维密”品牌睡衣做工粗糙,怀疑为假冒产品。后经品牌权利人鉴定,确系假货。

    无锡公安随后成立专案组进行侦查,在福建省泉州市将主要犯罪嫌疑人陈某夫妇抓获。无锡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王峰介绍,历经9个多小时的清点,现场查获假冒“维密”胸罩33600余件,“维密”女式内裤19200余条,“维密”打底裤3000余条,“维密”睡衣320套。另有假冒“耐克”运动胸罩约800件。

    据无锡公安发布的信息,两年前,这对夫妇瞄准“维密”品牌,开始走上制售假冒品牌服饰之路。他们在泉州城郊租用了2000多平方米的库房,雇佣3名工人包装并对外销售。他们一般从官方渠道购买正品胸罩,或设法获取正品服饰的照片,然后交由广东佛山和东莞的两家服装加工厂复制或仿制生产,之后贴标销售。目前,这对夫妇中,丈夫已被依法批准逮捕,妻子被取保候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