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厕所或成结婚刚需 在厕所自拍可获奖金补贴

    自拍,也是现代不少市民最喜欢的,因为自拍可以记录最美好的生活,也可以记录自己的容颜。但是现在,印度厕所或成结婚刚需了,因为现在印度再次发出狠招,新娘提交新郎在自家厕所自拍照可获政府现金奖励。

    印度厕所自拍补贴
    印度厕所自拍补贴

    跟厕所自拍,你会做吗?其实对于我们来说,跟厕所自拍好像没有什么意义,但是也不会去自拍的。只不过现在印度有了最新规定,跟厕所自拍就会获得一定的补贴,所以这一点也是不少印度市民会做的。

    根据该计划,新郎需要在结婚前在家里建厕所,然后与厕所合影后,由新娘将照片发送给政府。在发送之后,这对夫妇就可以向政府申请51000卢比(约合5000元人民币)的补贴。其中,43000卢比将直接进入新娘账户,其余的则以家电、婚礼用品等形式发放。

    为积极推进该计划,10月10日,约77对新人在印度中央邦首府博帕尔的中央图书馆举行集体婚礼。当地多名官员到场,并带头与厕所进行自拍。还有一些反对人士则批评称,目前印度有超过一半的家庭没有厕所,该计划未考虑农村地区的实际困难,仓促推行或导致部分经济困难家庭的男子“无婚可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