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多个景区降价 10月1日起山东一大波景区降价

    马上就迎来中国的十月一日国庆节,今年国庆,为庆祝建国70周年,大概有不少地方会推出特别庆祝活动,但不管怎样,门票该降价的景区,一个都不能少,据悉,山东多个景区降价,从10月1日起山东一大波景区降价,游客又能省钱啦!

    山东旅游景区降价了
    山东旅游景区降价了

    去旅游,免不了会去到当地的著名旅游景点,一般来说,知名景区的门票价格都挺贵的,所以去旅游,不光要将住宿、交通、餐饮费计算在内,景区门票也要作为其中一部分,因此,门票价格的下降,也是旅游成本降低的重要内容,今年十月起,山东多个景区降价,一起来看看都是谁?

    山东济宁的“三孔”门票,将整合降价,其中,孔府门票降至60元、孔庙为80元、孔林为10元,颜庙、周公庙、少昊陵、孟母林四大景点免费开放;10月1日起山东一大波景区降价,包括淮坊的关帝庙、孔融祠降至15元,潍坊十芴园降至22元,恐龙博物馆降至60元、暴龙馆降至25元,这些景区的门票降价幅度,大约在5元-20元。

    山东三孔景区门票降价
    山东三孔景区门票降价

    山东泰安的泰山景区,其所有门票总价降至115元,原价为240元,这项优惠从今年3月就已经开始执行了,岱庙单票的价格为20元/人。山东淮坊云驼景区联票旺季价格是100元,淡季是80元,云门山门票价格是60元,驼山门票价格是50元,淡季是40元,这些门票价格,都已经下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