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信回应变相涨价 中国电信叫停不限量套餐

    由于“不限量套餐”不合理,三大运营商将逐步取消。下个月1日中国电信叫停不限量套餐了,不过,引起不少人热议!市场分析是变相涨价。对此,现在电信回应变相涨价了,是对畅享套餐进行升级,不是变相涨价。

    停售达量限速版畅享套餐
    停售达量限速版畅享套餐

    如今,大家使用流量急剧增加,而不限量套餐成为鸡肋。此前工信部调查发现,不限量套餐不合理,而且猫腻多。市场分析认为中国电信叫停不限量套餐,是变相涨价。随后,电信回应变相涨价这事了,只是进行升级,原套餐不受影响。

    日,有消息称,中国电信会逐步取消达量降速套餐,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方面也表示会跟进。此后,部分市场分析认为,这是运营商变相涨价。

    对此,中国电信今天回应央广,取消达量降速套餐,不是涨价,而是对原畅享套餐进行的优化升级,其核心内容是提供更加优惠的套外资费(低至3元/GB),让用户有更好的使用感知,原套餐用户不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