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信回应变相涨价 取消不限量套餐引起争议

    说起来电信,相信大家都会知道近期电信引起了关注,因为电信将会取消不限量套餐,而且在新套餐费用上面也是被爆出不合理的,更是有用户质疑电信是变相涨价,目前电信回应变相涨价一事了。

    电信流量套餐
    电信流量套餐

    其实对于我们来说,现在最关注的就是流量问题了,因为部分流量套餐收费是不合理的,收取费用过高的。如今电信回应变相涨价了,声称取消不限量套餐不是变相涨价,那么是怎么回事?来了解一下!

    中国电信称,取消达量降速套餐,不是涨价,而是对原畅享套餐进行的优化升级。而新畅享套餐其核心内容是提供更加优惠的套外资费(低至3元/GB),让用户有更好的使用感知,原套餐用户不受影响。

    早前中国电信发布的《关于调整电信畅享套餐的通知》文件显示,中国电信从7月31日起,开始切换达量降速版畅享套餐至普通版畅享套餐,并最晚于8月31日前切换完毕,中国电信将在2019年9月1日起全面停售达量降速版畅享套餐,省内B类达量降速版套餐也须同步停售。除了中国电信之外,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方面也放出声音,表示也将陆续跟进,计划将达量降速套餐套餐更改为限量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