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信叫停不限量套餐 超出流量按不同收费标准收费

    国内三大运营商,是绝大多数手机用户都在使用的运营商,在它们相继推出不限量套餐后,平时用流量太“猛”的用户,心里恐怕是乐开了花,不过在数次遭遇吐槽后,电信叫停不限量套餐,以后在使用电信流量时,超出流量按不同收费标准收费。

    不限量套餐将停售取消
    不限量套餐将停售取消

    不知大家现在有没有在使用不限量套餐呀?这种套餐服务,虽然适用于网络流量需求比较大的用户,但如果流量耗费得太厉害,在一月内使用达到规定范围内的限量,网速是会下降的,而网络流量的使用,每个人需求不太一样,有的人一个月无法达量,但有的用户,使用半个月就达量了。

    目前的不限量套餐,基本上都是达量限速,但最新消息称,中国电信叫停不限量套餐,也将不再达量限速,以后所有超出流量按不同收费标准收费,从今年9月1日起,中国电信便会停止销售达量限速的套餐业务,改为按用量收费,其中,一款129元及以下畅享套餐外资费是1GB收费5元,但有网友马上发现,有种遭遇“变相涨价”的感受。

    不限量套餐服务做出更改
    不限量套餐服务做出更改

    先前的不限量套餐,因达量限速的问题遭遇用户吐槽,认为所谓的“达量”,其实也是一种限量要求,因为到达一定的用量后,网速将会下降,这样也使得用户在体验网络时,遭遇网络信号、网速不好的问题,而这次电信叫停不限量套餐,改为按用量收费,用户认为,这就是只要付钱就行,而不是限速的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