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信叫停不限量套餐 9月1日达量限速套餐停售

    自不限流量套餐问世后,就受到不少人受欢迎!而且,三大运营商一直在打价格战。大家也知道流量达到限定后,就会限速,造成很大困扰!不过,现在中国电信叫停不限量套餐,同时,达量限速套餐也将停售了。

    电信将不再达量限速
    电信将不再达量限速

    相信现在有很多人在使用各种“不限流量套餐”,当你用到一定的流量时,就会被降速,上网有速度会慢很多。然而,“不限流量套餐”将会成为历史了,将全面退出历史舞台。现在中国电信叫停不限量套餐了,下个月就停售了。

    9月1日起,中国电信将在全国范围内停售达量限速版畅享套餐,省内B类达量限速套餐也必须同步停售。套餐调整后,超出一定流量,将按照不同的收费标准收费。其中,129元及以下畅享套餐外资费为5元/GB。

    8月2日,中国移动官方对新京报记者表示,中国移动很快也会调整成达量不限速、越用越便宜的套餐。此外,中国联通方面则表示,业务套餐或有调整,但具体未定,后续会有官方声明。

    北邮信息产业政策和发展研究所教授阚凯力对AI财经社表示,不限量套餐的推出本身就不合理。

    电信行业分析师付亮告诉新京报记者,用户流量用量急剧增加使得不限量套餐成为鸡肋。不过,也有分析认为,5G网络目前尚处投入阶段,在带来业务增量之前,运营商经营压力较大,急需摆脱价格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