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限量套餐将取消 电信套餐网友质疑是变相涨价!

    电信套餐如何呢?其实不少市民都是在市民电信卡的,因为电信卡的流量也是比较优惠的。但是需要知道啦,如今电信不限量套餐将取消了,也有一个全新的套餐出炉,但是引起了网友的质疑。

    电信流量费用
    电信流量费用

    对于我们来说,无限流量才是最好的,因为上网流量是不需要担心的,也不用害怕超支扣费了。只不过目前不限量套餐将取消了,这是电信日前下发的通知,将会在9月1日期全面停售达量降速版畅享套餐以及省内B类达量降速版套餐。

    具体来说,新版畅享套餐最大变化就是将以前超过套餐流量后的限速,改为按用量收费。129元及以下畅享套餐外资费为5元/GB,199元及以上畅享套餐外资费为3元/GB。与此同时,设置套餐封顶规则,当月上网费用达到600元后,将暂停用户当月的上网服务。

    这意味着“不限量套餐”将不复存在,对此,不少网友认为,这是在“变相涨价”。对于价格敏感型的用户,达量限速套餐可能会影响使用体验。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后续也将跟进取消不限量套餐。据相关媒体报道,中国移动很快也会调整成达量不限速、越用越便宜的套餐。中国联通方面则表示,业务套餐或有调整,但具体未定,后续会有官方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