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运营商取消不限量套餐 用户或需支付更高的资费?

    什么是不限量套餐?现在还有人没明白吗?自从运营商先后陆续推出不限量套餐后,你去办理过没有?据近日最新消息称,运营商取消不限量套餐了,中国电信甚至推出了具体的执行方案,有网友表示,用户或需支付更高的资费?

    不限量套餐将取消
    不限量套餐将取消

    我国的三大运营商,在推行不限量套餐服务方面,也曾遭遇消费者的质疑,认为不限量套餐虽没有限量,但却会限速,在用户使用的套餐流量达到某个高度后,按照规定,运营商将会对超出这个规定范围的用户,予以限速,比如用满多少GB,就要将速率下调多少。

    这样的规定,在业内实施起来也颇受争议,但是日前,一则通知的发布,又一次引起网民们对不限量套餐的关注。据报道介绍,运营商取消不限量套餐,中国电信第一个发布了《关于调整电信畅享套餐的通知》表明电信将不再达量限速,而是改为按用量收费,将从九月起,停售达量限速版畅享套餐,调整成普通版畅享套餐。

    不限量套餐将告别舞台
    不限量套餐将告别舞台

    除了电信外,中国移动运营商取消不限量套餐的通知仍未发布,但有回应表示,移动也会调整为达量不限速、越用越便宜的套餐;中国联通方面也有提及,业务套餐或将有所调整,但目前具体方案未定,后续会有官方声明进行公布。然而,有网友发现,运营商取消不限量套餐,这意味着用户或需支付更高的资费?甚至表示,这是在“变相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