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公布5G资费 每月无限量5G套餐约659元

    随着5G牌照的发放,中国的5G网络商用时间越来越近了,就在这个时候,德国进入了5G网络商用时代,接着又对外把德国公布5G资费的消息也曝光出来了。那么德国5G资费多少呢?德国5G资费贵不贵呢?一起来看看。

    德国5G资费
    德国5G资费

    进入2019年正是5G商用阶段,继美国、英国、德国开通5G网络服务之后,德国也宣布正式开通5G网络服务。近日,德国公布5G资费标准,德国的5G资费方面是跟5G手机捆绑的,具有两种捆绑方式,其中每月的无限量5G套餐约659元,这样的5G资费套餐你用得起吗?

    根据德国电信介绍,目前德国电信在欧洲地区有150个5G基站,计划在今年底前在100多个城市建设300多个基站,预计2020年底之前覆盖20多个大城市。细节上,德国电信提供了2种方式,一种是5G手机,捆绑的是三星GalaxyS105G手机,售价900欧元,目前优惠100欧元,合约价799.95欧元,约合人民币6200元。

    德国5G资费方面,手机每个月5G套餐收费84.95欧元,约合658元人民币,除了常规的通信、短信外,流量将会没有任何限制,其中上行速率100Mbps,下行速率方面并不是十分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