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欠千万开限量车 购买液化石油气欠下巨额贷款

    买东西不给钱,这当然是不可行的,也不符合法律规定,欠债还钱,这本是理所应当的,但却有人经多次催款也未见偿还。来自重庆的一名男子欠千万开限量车,最终被法院扣车促使还钱,原来,该男子因购买液化石油气欠下巨额贷款。

    男子开奔驰限量款豪车
    男子开奔驰限量款豪车

    在资金无法满足当下购买需求的时候,我们现在第一念头想到的,往往都是贷款,信用卡、花呗、借呗或其他网络贷款等等,在去年8月份的时候,重庆男子李某通过高某购买液化石油气,当时因此欠下了巨额贷款,总金额约为12万元人民币,但没想到高某催了很多次,李某还是没还钱。

    在催款未果的情况下,高某选择通过法律途径追回自己的钱,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于是,他把李某告上了法院,最终两人达成了调解协议,被执行人李某可以分段偿还贷款,具体金额共计12049591元。可即便如此,李某到期后,始终没有向高某偿还贷款,一拖再拖,高某只好向法院申请执行。

    欠12万贷款未还开限量车
    欠12万贷款未还开限量车

    随后,执行查控中心对李某名下的多辆汽车进行查封,但还是没有找到李某的踪迹,而且李某名下也没有存款可供执行,案子因此走入僵局。直到今年6月12日,有人发现该名叫李某的男子欠千万开限量车,执行干警迅速赶到现场后,找到了这辆限量款豪车,正是属于李某名下的汽车。

    据了解,李某开的限量车,是全球限量款奔驰G63豪车,总价值高达300万元人民币,最后,执行干警将该辆汽车进行扣押,促使李某偿还高某的巨额贷款。7月5日,李某表示愿意偿还所欠货款,并请求法院解封限量豪车,最后双方达成执行和解,李某也在当场兑现了部分债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