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地上调教师工资补助 2019教师工资涨薪多少?

    对于教师这个职业,都是神圣的,因为教师都是无私奉献,将最好的学习经验等等教给学生。不过,教师职业也是比较辛苦的,所以现在多地上调教师工资补助,据悉佛山顺德每月至少涨薪1000元。

    教师工资计算
    教师工资计算

    说起来工资,相信大家都是比较关心的,因为工资都是我们最重要的收入之一。目前多地教师工资补助将会上涨了,对于这个消息,不少教师都是表示满意的,因为可以增加自己的工资,也是可以减轻一下负担。

    河南省宣布从7月1日起,中小学(中职学校)教师教龄津贴在落实国家规定标准基础上,按照每增加一年教龄增加10元的标准累计计算核定。包括四川、广西、陕西等地,也发布相关政策,确保中小学教师平均工资收入不低于或高于当地公务员。

    佛山市顺德区多所学校每位在编中小学教师个人基本绩效增加1000元/月。除了提升薪资外,一些地方开始向教师提供更多的福利。比如,江门江海区推行教师入住人才公寓,并免一年租金,只要满足新入职,包括但不限于“211”院校本科生、研究生学历这两大条件的教师,都可以提出入住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