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通宵抢购限量版鞋 通宵排队买鞋引发纠纷是怎么回事?

    其实每一个人的追求都是不一样的,有人为了自己喜欢的东西就会拼命去抢的,比如限量版的鞋一样。在合肥市有人通宵抢购限量版鞋,视频出来之后引发热议,究竟通宵去买鞋是否值得呢?

    限量版鞋有哪些
    限量版鞋有哪些

    视频显示,6月30日晚合肥市一商业综合体一楼的某运动品牌开展限量版运动鞋销售活动,300多人通宵排队抢购。当天凌晨3时许,因排队中出现纠纷,三百多人的抢购队伍秩序混乱,发生推搡和喧闹,严重影响了周边市民的休息。

    合肥莲花派出所781巡控车一名民警和两名辅警迅速赶赴现场维持秩序,并上演教科书式执法,喊话“排队买鞋是你们的自由,但如果造成秩序混乱或无法设想的后果,将面临法律制裁”。经过民警现场稳控和法律教育,绝大多数购买者表示将自觉遵守法律,并对民警的处置表示理解和支持,抢购队伍再次恢复秩序。

    通宵抢购限量版鞋惊动了民警的注意,买鞋是可以的,但是千万不要因为买鞋引起了悲剧事件发生。但是现在,这些人买鞋多数都是用来炒卖的,将这些鞋子买回来然后高价出售,这也是成为了一种新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