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通宵抢购限量版鞋 300余人抢购引起纠纷

    你可以踩我,但是你不能踩我的aj,相信大家都已经听说过这句话了,毕竟这句话也是比较火的。但是现在,有人为了购买aj限量版鞋不惜一切代价。如今通宵抢购限量版鞋引发纠纷,令人震惊!

    限量版鞋价格
    限量版鞋价格

    通宵抢购限量版鞋事件持续发酵当中,有人为了抢购限量版鞋起哄,甚至插队去购买,只是为了抢购到限量版鞋。目前,300余人抢购起纠纷,民警霸气控场,谁起哄带走谁!购买限量版鞋需要理智。

    当天,在合肥经开区一商业综合体一楼,某运动品牌开展限量版运动鞋销售活动,吸引了大批爱好者通宵排队抢购。当天凌晨3时许,排队人员突然发生纠纷,引发推搡和喧闹,现场300余人的抢购队伍秩序混乱,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的休息。

    接到报警后,莲花派出所781巡控车上的一名民警和两名辅警迅速赶赴现场。民警执法记录仪显示,事发时,现场秩序混乱,人声嘈杂,“从现在开始,我们对现场进行管控,谁起哄带走谁!”民警话音一落,现场顿时安静不少。

    接着,民警又现场开展起了普法教育:所有人的行为要符合法律规定,排队买鞋这是你们的自由,但是如果造成秩序的混乱,或者造成一些无法设想的后果,将会面临法律的制裁,“好!”民警说完后,众多排队者齐声称赞,并发出阵阵掌声。在民警和辅警的一番努力下,发生纠纷者的情绪逐渐稳定下来,一些排队者也意识到了先前自身行为的欠妥,并表示理解和支持民警的处置,将自觉遵守秩序,现场再次恢复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