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露水味小龙虾 限量推出花露水风味小龙虾被抢光

    炎热的夏天又来了,夏天美食小龙虾也随之而来,现在正是吃小龙虾最佳时机。今年推出了很多种小龙虾口味,那么,你吃花露水味小龙虾吗?六神与商家联合推出新口味小龙虾。据说,由于是限量推出的,花露水风味小龙虾一下子被抢光。

    全新小龙虾口味上市
    全新小龙虾口味上市

    6月份是小龙虾最肥美的时候,椒盐、蒜香、麻辣小龙虾,相信吃货们已经流口水了。而花露水味小龙虾相信大家都没吃过,是今年推出的新口味小龙虾,价格是138元一份。花露水味小龙虾是限时限量供应,预约很火爆!

    “国民香水”六神联合沪上知名龙虾店,推出一道花露水风味小龙虾,价格为138元/份。据店家介绍由于制作工序较为复杂,每只小龙虾都需要提前腌制和冰镇,因此这道菜是限时限量供应。

    据悉,6月6日,六神联合沪小胖,在虹口足球场附近开了一家名为“夏夜风凉馆”的新店。在那里,可以“解锁”这道花露水风味小龙虾。这道创意料理有个非常霸气的名字:至尊冰醉小龙虾。看着与普通小龙虾无异,摆盘上放有一个经典的六神花露水瓶,伴随着干冰散出的烟雾,一阵凉意扑面而来。口感则是经过冰镇的鲜甜口感,佐料则是阿拉非常熟悉的酒糟,来营造出清凉之感。

    六神团队表示,5月末6月初是最适合吃小龙虾的时候,为此,他们提前了好几个月就开始口味研发。目前,这道菜预约火爆,不少食客都想尝一尝花露水味的小龙虾。在众多消费者眼中,国货品牌只要在包装和创意方面推陈出新,就能成为市场宠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