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露水味小龙虾 六神再推跨界新品限量供应遭抢

    虽说跨界经营已经不再是一件什么新鲜的事情,但六神这次又脑洞大开,在今年的小龙虾旺季的时候推出一款令人满满回忆杀的六神花露水味小龙虾,那么这款花露水味小龙虾多少钱一份呢?味道如何呢?一起来看看吧!

    六神新口味小龙虾
    六神新口味小龙虾

    六神老字号品牌又调皮了,看来六神为了迎合新时代,创意还是挺不错的,越来越年轻化了。你看,先是去年的花露水味的鸡尾酒,接着今年又来一款风味花露水味小龙虾,这次六神再推跨界新品限量供应遭抢。

    这个夏天,六神又玩出了新花样——联合沪上知名龙虾店沪小胖,推出花露水风味小龙虾。这道创意料理叫至尊冰醉小龙虾,摆盘上放有一个经典的六神花露水瓶,伴随着干冰散出的烟雾,一阵凉意扑面而来。口感鲜甜,冰爽清凉。

    六神团队表示,5月末6月初是最适合吃小龙虾的时候,为此,他们提前了好几个月就开始口味研发。这道花露水风味小龙虾价格为138元/份。由于制作工序较为复杂,每只小龙虾都需要提前腌制和冰镇,因此这道菜是限时限量供应。

    目前,这道菜预约火爆,不少食客都想尝一尝花露水味的小龙虾。在众多消费者眼中,国货品牌只要在包装和创意方面推陈出新,就能成为市场宠儿。这道花露水味小龙虾你敢尝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