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火车推头足按摩 按摩收费标准每次10到30元不等

    如今,人们的出行越来越便利了,因为现在许多地区有火车了,而且价格也是比较便宜的。但是大家都知道长时间乘坐火车是很累的,不过,现在你知道吗?印火车推头足按摩了,按摩收费标准每次10到30元不等。

    火车增设按摩服务
    火车增设按摩服务

    相信火车许多人都有乘坐过,而且火车方便快捷,是众多市民出行的首选工具。但是如今,据报道称印火车推头足按摩了,每次15-20分钟收费10-30元,你会去体验吗?

    近日,从印度中央邦印多尔驶出的39趟列车将为乘客提供一项全新的服务——头部和脚部按摩服务,这是印度火车历史上首次提供该项服务。每列火车上有3-5名持特别身份证明的技师为乘客提供有偿服务,每次15-20分钟,每次10-30元。印度铁道部门称,这一是改善乘客体验,二则增加乘客提高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