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车增设按摩服务 服务费用约为每人收费1.5美元

    我们都知道坐火车有点漫长,途中肯定觉得很累,如果在火车上有按摩服务就好了,这个想法实现了。然而,现在印度火车增设按摩服务啦!推出头部和脚部按摩。据说,按摩服务费用不贵,只需要1.5美元。不过,对于这项服务,有市民并不支持。

    印度火车推出头足按摩服务
    印度火车推出头足按摩服务

    坐过车的朋友都知道,是很累的,当然,如果在坐车过程中,有按摩就不会觉得累了。你知道吗?现在印度火车增设按摩服务了,据悉,是为了创收才推头足按摩服务。随后,在网上引起了热议!有些网友并赞同这项服务。

    俄媒称,印度的火车服务将为乘客带来一个“意想不到”的新福利:头部和脚部按摩服务。不过,并非所有人都对这一新项目感到兴奋,有不少网友对此提出了批评。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6月10日报道,一位地方铁路官员透露,近日,从印度中部中央邦印多尔驶出的39趟列车将为乘客提供这一新推出的按摩服务。在6月8日发布的一条推文中,这位官员表示,这些按摩服务预计每年能带来约2.88万美元(1美元约合6.91元人民币)的收入。

    报道称,在每列推出此项服务的火车上,将安排3到5名按摩师,印度铁道部门将会为他们提供特别的身份证明,他们的服务费用约为每人收费1.5美元。该铁路公司还希望此举可以提振车票销售。

    有网友就表示,优先考虑的应该是更好的垃圾废物处理和保障女性安全,而不是把钱投资于按摩。还有网友指出,看看车厢的真实情况吧,人们甚至都无法走到厕所那里去。不过,也有一些人非常看好这项服务,他们对该服务的推出表示欢迎,认为此举有利于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并呼吁在印度全国范围内更广泛地推广这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