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北紫色内裤脱销 考生购买紫色内裤这是怎么回事

    紫色的内裤你有没有见过呢?其实对于紫色内裤是很少见到的,因为很多人都是不喜欢紫色内裤的,毕竟这也是个人喜好的。只不过现在紫色内裤受到青睐了,因为东北紫色内裤脱销了,很多考生都会去购买的。

    紫色内裤销量火爆
    紫色内裤销量火爆

    东北紫色内裤脱销一事引发关注,很多人都表示怎么也想不到紫色内裤可以这么火爆的。其实当中火爆也是有原因的,是因为紫色内裤寓意着“紫腚能行”的意思,所以不少考生为了求一个好意头,都会去购买的。

    据媒体报道,高考期间,东北地区很多内衣店铺的紫色内裤突然断销,各网店一时之间也是突现多种号称为“考神专用”的紫色内裤,上面还印有红色的“对勾”,寓意考的全对。由此可见,今年东三省的高考流行词必定是:“今天你穿紫色内裤了吗?”

    紫色内裤的玄学事件,也引发不少网友脑洞大开,有网友称紫色买不到,银色也可以呀,毕竟“银腚胜天”!实在不行,弄个铁的,“铁腚能行”!还有很多商家表示,见到了商机,虽然今高考已经过了,但是还有中考呀,再不济囤货留到明年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