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北紫色内裤脱销 紫色内裤竟有这种神奇寓意!

    内裤是每个人的贴身衣物,要选择什么颜色都是根据自己的爱好来决定。但现在市面上有很多人却有这样的说法,在本命年穿红色内裤就代表驱邪避凶,祈求平安的意思,那么考生穿紫色内裤又代表着什么呢?近日,高考刚刚结束,东北紫色内裤脱销,这究竟是什么梗呢?

    网上紫色内裤销量增长
    网上紫色内裤销量增长

    高考期间,考生顶高挂的粽子就代表着“高中”的意思,而父母穿气泡则有“旗开得胜”的说法,现在又来一个,在高考后穿紫色内裤,这又将是什么寓意呢?你看,根据京东数据显示,东北紫色内裤脱销,购买的用户洽洽就是刚刚考完高考的考生,原来紫色内裤竟有这种神奇寓意!

    在刚刚结束的高考后,谁能想到紫色内裤突然热销!原来在东北,考生穿紫色内裤,寓意“紫腚能行”(指定能行)。据京东大数据显示,“高考紫色内裤”在618期间环比搜索量增长超过100倍,东北地区销量最高,吉林省家长们是重要贡献者。

    对此有不少网友吐槽:原来我当年没有考好,就是因为没有穿紫色内裤啊!也有网友称:紫腚能行,早知道这样我当年也多买几条了,一年365天天天穿紫腚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