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圆通速递猥亵客户 圆通称如事件属实将进行严肃处理

    如今,市面上的快递公司有很多,圆通、顺丰、韵达、申通等等快递公司是我们日常中常见的。但是在快递行业中,居然出现威胁客户的事件,近日,一则关于圆通速递猥亵客户的消息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该事件的始末经过。

    圆通速递官方
    圆通速递官方

    圆通速递猥亵客户?不会吧!现在收个快递也不安全,在这个时代里,还有什么事情是安全的。近日,一女子投诉称,自己被圆通快递员动手动脚乱摸,目前该事件有新的进展,圆通称如事件属实将进行严肃处理!

    18日,广东佛山有女网友投诉,称遭到圆通寄件员猥亵,“他跑进房间把我抱住,手就乱摸”。该女网友表示,寄件员称她当时穿得太性感。20日,圆通速递回应称:公司已于第一时间和该名客户取得联系并表达关怀和致歉。同时,鉴于警方已介入调查,尚待结果。

    今日凌晨,圆通速递官方发表初步声明。声明中表示,针对网友微博分享遭遇,我们已关注并高度重视,公司已于第一时间和该名客户取得联系并表达关怀和致歉。同时,鉴于警方已介入调查,圆通总部已督促涉事网点配合警方对事实展开调查,目前尚待警方调查结果。

    我们郑重声明:任何时候,对客户安全造成隐患以及任何违反法律法规的行为都将采取零容忍态度。公司将根据警方调查结果,及时通报事件的后续进展。如事件属实,将进行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