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圆通快递员被曝猥亵 圆通称如事件属实将进行严肃处理

    其实快递员丑闻事件已经多次被爆出了,一些快递员因为存在着变态的心理,对女客户进行猥亵等等行为。你看,现在圆通快递员被曝猥亵女客户了,女客户称快递员将其强抱强摸,而且还试图将自己推到床上,令人震惊!

    快递员猥亵女性
    快递员猥亵女性

    一个人在家的时候需要小心了,特别是女性朋友,千万不要开门让陌生人进家。如今圆通快递员被曝猥亵了,在事后快递员称是女客户穿的比较暴露,所以才会产生这种想法,而且快递员威胁女客户停止投诉。

    针对网友微博分享遭遇,我们已关注并高度重视,公司已于第一时间和该名客户取得联系并表达关怀和致歉。同时,鉴于警方已介入调查,圆通总部已督促涉事网点配合警方对事实展开调查,目前尚待警方调查结果。

    我们郑重声明:任何时候,对客户安全造成隐患以及任何违反法律法规的行为都将采取零容忍态度。公司将根据警方调查结果,及时通报事件的后续进展。如事件属实,将进行严肃处理。请广大网友和客户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