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做按摩被直播 女子要求赔偿店方拒赔理由这样说

    现在的上班族出现亚健康的情况越来越多,腰酸背痛、颈椎病等等症状都是比较常见的,这个时候到美容院做按摩推背这类的最适合的。但是你在美容院做按摩的时候会想到被直播问题吗?近日,武汉一女子做按摩被直播三十分钟左右,而且全程还是半裸体状态。

    做SPA时被店员全程直播
    做SPA时被店员全程直播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发现自己的个人隐私也随着网络化,要是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发现被偷怕,而且还是在半裸的情况下,你会是怎样处理?近日,女子做按摩被直播半小时,该女子要求赔偿店方拒赔理由这样说!该名员工是系实习生,店方不接受索赔。

    现在的美容院非常多,有很多的保养项目,其中就有SPA,然而5月6日,一名武汉女子在武汉的一家美容院中接受推油开背和刮痧的时候,却猛然发现有一个手机正对着她,而且还正在和一名男子进行视频聊天,这可吓坏了该女子,立刻报警处理。

    这名女子表示,自己当天预约了推油开背的服务,来到美容店后接受一名员工的按摩,整个过程中自己的上半身是全裸状态,在推油按摩结束后,她发现旁边的桌子上立着一个手机,正对着自己,同时手机正在和别人进行视频聊天,画面里是一名男子,自己裸体做SPA的过程居然被全程直播了,她立刻选择报警处理。

    美容院表示,这其实是一起误会,给这名女顾客按摩的是美容院的一名实习生,因为经验不够丰富,当天又比较忙,所以忘记了挂断和朋友的视频,无意之中出现了这样的情况。在协商的过程中,女子要求美容院赔偿10万元,美容院认为这个费用太高,不接受索赔,在警方的协调下,双方仍然没有达成一致,目前还在进一步的协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