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限量跑车撞报废 跑车价值150万被撞了!

    买车当然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了,但是买了车之后上路需要十分小心了,特别是在高速路上,也要保持一定的行车距离。你看,现在有一个男子的限量跑车撞报废了,才买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功能还没有完全了解就已经报废了。

    跑车被撞损失惨重
    跑车被撞损失惨重

    “车损都很厉害,说明追尾的时候车速都不慢。”黄警官说,他赶到事故现场后,看到一辆崭新的黄色雷克萨斯跑车撞到了前面的一辆黑色吉普车车尾部,车头完全变形,吉普车又一头撞到了前面的一辆蓝色货车上,受损也较为严重,而蓝色货车也横在了快车道上,货车前面还停着一辆车头及车尾都被撞击过的白色大众越野车,碰撞遗留的车上零部件碎片散落一地。

    交警从跑车司机叶先生那里了解到,下午,他从台州临海带着两位女性朋友前往宁波,行驶至事发路段时雨势较大,能见度比较低,当他发现前面黑色的吉普车出状况停在前方时,赶忙采取措施,但已经刹不住车了,碰撞一瞬间车内的气囊全部弹出,车内的两位女性朋友也受到了惊吓,所幸大家都系了安全带,都没有受伤。

    看着爱车车头几乎完全变形,叶先生心疼地说,这辆雷克萨斯LC500h是半个月前花了150万买的,车子的功能都还没了解全。这一撞,估计要报废了。一位雷克萨斯的经销商告诉记者,LC500h是雷克萨斯性能最好的跑车之一,百公里加速不到5秒。但因为上市不久,售价高,也相对小众,所以这款车的保有量很低,在国内也不多。

    限量跑车撞报废了,造成了极大的损失,男子实在是太无辜了,才刚刚新买的车,就这样报废了。但是话又说回来,跑车虽然被撞报废了,但是只要人没事了,比什么都是最重要的,所以车主一定要安全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