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内裤销量翻倍 内裤大卖真相原因竟是这个情况

    内裤是消费者不可或缺的重要贴身衣物,当然为了讲究卫生问题,每天都需要更换。平时很多人都是买上几条内裤轮流更换就足够了,但近日有消息称,杭州内裤销量翻倍,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杭州内裤销量翻倍原因
    杭州内裤销量翻倍原因

    近日,网上杭州内裤销量翻倍的消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据了解杭州内裤大卖真相原因竟是这个情况,真是让让北方人捧腹大笑!这样的新闻想必大家每年都有看到过吧!因为连日的阴雨天气,这样也拉动了一些商品的消费。

    据了解到,在浙江杭州,因持续的阴雨天,内裤销量增加了很多。一商店店长说,以前卖一周的货现在一两天就卖完了。“袜子”“内裤”成了江浙沪一带消费者的热搜商品。内裤不能捂干穿,没有太阳紫外线的消毒,病菌较多,所以没内裤就去商场买,导致杭州内裤销量翻倍。

    当然,在这样连日的阴雨天气里,除了内裤成为了热销商品之外,像干衣机、除湿器、雨伞、袜子等就成了南方地区的热销商品。干衣机、除湿器、空调销量增长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