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街头按摩椅要当心 10元按摩15分钟却有人瘫了

    大家平时在商场或是其他卖场上,可能都见过摆放在侧的按摩椅,这种按摩椅也有种共享的意味,只需花十几块就能享受到按摩,但是街头按摩椅要当心了,不是所有人都能坐的,花10元按摩15分钟却有人瘫了,尤其是这类群体,以后要小心了。

    商场街边共享按摩椅
    商场街边共享按摩椅

    68岁的陈女士在去年12月份去武汉女儿家,女儿特意带着她去商场买衣服,逛了几个小时后,两人感觉非常累,这时看到商场里的按摩椅,坐上去按摩15分钟只收取10块钱,陈女士觉得很划算,于是就和女儿两个人坐上了按摩椅,在按摩时确实感到十分舒适。

    结果没想到,到了第二天起来,陈女士就感觉到腰疼,猜想是按摩椅力度太大,觉得休息几天就好了,所以也没有告诉女儿。然后在家休息了两个多月,腰疼症状越来越严重,近期更是疼得睡觉也不敢翻身。后来去到医院诊断,医生告诉她是腰椎压缩性骨折,是典型的骨折后骨不连症状。

    共享按摩椅收费10元/15分钟
    共享按摩椅收费10元/15分钟

    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听了陈女士的讲述,医生再通过骨密度检查,发现陈女士患有重度骨质疏松,最终导致她腰椎骨折的原因,就是三个月前的按摩。无独有偶,去年10月,陈老伯在按摩椅上躺了1小时后,起身时突然“瘫了”,最后被紧急送进疼痛科。

    街头按摩椅10元按摩15分钟却有人瘫了,医生对此表示,按摩椅并非所有人都能坐,老年人多有骨质疏松,特别是有颈椎腰椎问题的老人,按摩椅的力度极易对其造成伤害。街头按摩椅要当心,而且按摩也要有讲究,不是按摩时间越长越有效,医生建议最好不要超过1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