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10元抓以小博大? 口红机的中奖率是多少

    口红机应该现在不少人都很熟悉了,在一些人流比较多的商场,还有步行街都能看到它的身影,而且也是非常吸引消费者的,但是玩游戏赢口红,这花10元抓以小博大,真的能行吗?口红机的中奖率是多少?

    花10元赢品牌口红
    花10元赢品牌口红

    现在依然在不同的地方流行的娃娃机大家都知道,想要夹起娃娃的概率并不是很高的,需要运气也需要技术,口红机其实也一样,只要你过了三关游戏就能拿到口红,但是想要花10元抓以小博大并非易事。

    口红机的中奖率

    口红机最早走红于北京一家本宫娃娃店,主要有两个功能,一是自动售货功能,玩家可以在机台上直接支付,购买口红;二是玩游戏赢口红,玩家支付10-30元不等,通过游戏,即以“见缝插针”的方式去赢取价值不菲的品牌口红。游戏共有三关,难度递增,如果成功闯过三关就可以获得展柜里的大牌口红,但如果任何一个关卡失败了,游戏立即结束。

    驻足于口红机前的大多数是年轻人,一对年轻情侣在口红机前研究了一番之后扫码付款,女生顺利通过第一关,但在第二关的时候失败了。接下来男生顺利通过前两关,却在第三关折戟。男生决定再试一次,在第三关还剩三根口红时遗憾落败,二人失望地离开了口红机。

    刘女士的朋友在口红机旁驻足良久,“走吧,中不了的,不太可能赢。”刘女士一边强调,一边将朋友强行拉走了。刘女士表示,之前也玩过几次,感觉和娃娃机一样,不仅靠技术,更重要的是需要运气。有记者通过某平台的口红机生产商了解到,市面上的口红机一般售价在7000至2万不等。

    每一家公司的口红机,都有各自的游戏程序和程序算法,但几家厂商都明确表示,口红机的中奖概率可调。对于口红真假的问题,商家表示,因为市场对口红机有需求,也就与口红商有了联系,可以直接从迪奥和圣罗兰等商家进货,迪奥品牌的价格相对便宜,拿货价更低,一般可以以每支180元左右的价格进货,且可以开票。

    对此,某商场的工作人员表示,商场会在口红机入场前对口红进行验货,要求必须是正品。虽然支持验货,但是迪奥客服人员称,对于口红验货服务,仅仅针对从国内的官网、免税店以及专柜购买的商品,对于其他渠道所得的产品概不负责。

    目前市面上的口红机层出不穷,在各大商场、影院、KTV都可见到口红机的身影。为了吸引顾客,经营者在口红机的奖品设置上,往往选择价值200元到600元不等的大牌口红来刺激顾客以小博大的心理。这种实际价值远远低于标明的价格的行为,或将涉嫌诈骗,机器经营者和商场等场地的提供者需承担连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