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型网络兼职诈骗 既骗代理费又骗推广费

    在我们的生活中存在着各种各样的骗局,随着人们房放心理的增强,骗子们的手段也是日益更新的,就有新型网络兼职诈骗出现了,这对于经常要兼职的人群来说,找兼职要小心了!

    网络诈骗要小心
    网络诈骗要小心

    对于很多大学生或者是家庭主妇来说,找兼职是很常见的,现在微商行业也是非常受欢迎的,想必大家在朋友圈中是很常见这微商或者代购刷屏了,可是通过这曝光的新型网络兼职诈骗,既骗代理费又骗推广费,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全新网络诈骗

    近期有网友曝光了一种新型的网络诈骗形式,虽然看上去与常见的网络兼职诈骗相似,但是这种全新的诈骗形式还加入了微商推广诈骗,并采用类似传销的发展下线模式进行传播,其造成的危害可比以往的网络兼职诈骗大了许多。

    通过进一步了解这种诈骗形式,我们发现不法分子首先会在微商名片分享平台等处发布信息搜寻目标,受害人加入兼职群后会收到骗子发来的项目介绍,受害人只需在微信群内分享商品链接即可根据链接点击次数获得收益,初级代理收益通常为2分/次,而中级代理为5分/次,高级代理则高达2角/次。

    骗子通常还会鼓励受害人发展"下线",招收初级分成350元,招收中级代理分成900元,招收高级代理分成1280元,完全就是传销模式运作。与大多数网络兼职诈骗相同,骗子利用"高额回报"为诱饵,骗取受害人缴纳所谓的"代理会员费"获利。

    除了对兼职者收取"代理费"之外,骗子同时也针对广大微商下手,宣称其项目是“一个帮助微商提供精准客源的推广平台,产品上架会有专门的推手和代理推广”等,以增加店铺或商品曝光为名,骗取微商的推广费。近年来类似于这新型网络兼职诈骗有很多,不得不提醒大家凡是要先缴费的兼职千万不要相信,需要发展下线收益的更要小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