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400元陷网贷兼职骗局 分期贷款买手机负债3万

    生活中的骗局真的是多种多样,一旦不小心提防就很容易掉进别人布好的陷阱当中了,特别是一些想要兼职的朋友,总是能够在手机上看到一些兼职的广告,而且佣金还非常高,近日就有一女子为400元陷网贷兼职骗局,分期贷款买手机负债3万,这是怎么回事呢?

    陷网贷兼职骗局

    据了解当事人小陈没有稳定的工作,时不时靠着在网络上找些兼职挣取生活费。今年7月中旬,小陈加入了一个提供兼职机会的QQ群,群内有人表示可以提供手机充场的兼职机会,“就是说让我们去充场,提升一下他们的业绩”,每次兼职薪酬300元左右。随后根据要求,小陈加了名为钱某的一名男子的微信,对方约定7月18日于公园前地铁站见面。

    陷入网贷骗局欠3万元
    陷入网贷骗局欠3万元

    当日下午2时许,小陈来到约定地点见到了钱某,对方表示会带她去一个营业点进行手机充场兼职,具体形式是以小陈名义分期贷款购买一台苹果手机,并表示仅作为提升业绩,不会影响其个人信用,也不要她还款。且已为其准备了三张电话卡,以小陈的个人资料进行实名认证激活。

    随后双方打车前往大沙头某商场的店铺。去到现场,钱某向店铺营业员表明来意,对方就拿出一个iPad点击出页面,要求小陈填写个人资料。小陈就这样懵懵懂懂地填写了资料,以其个人名义进行商品贷购买了一台价值5080元的苹果手机,且在紧急联系人栏目中留下了母亲和妹妹的联系方式。

    当天回家后,钱某又在微信上与小陈沟通,约她第二天前往顺德大良继续做兼职工作。小陈答应了对方。第二天,双方碰头后就前往大良某商场一个店铺,这次还多来了一个人,称是钱某的朋友。随后,小陈根据要求又关注了一个公众号,再进行与第一天类似的操作,通过分期贷购买了一台价值6880元的苹果手机。这一次,小陈清楚记得购买的手机给到钱某朋友的手中。

    为400元陷网贷
    为400元陷网贷

    虽然手机和贷款没有到她的手中,但如今数不清的催款电话已经打到了小陈和家人那里。对方安抚小陈,她只是做兼职不需要还钱,劝服小陈答应第三天继续做兼职。第三天,小陈跟着二人前往某大厦,在四家不同的公司分别签订了网络贷款合同,分别贷款4000元、1532元、2400元、10500元,所有钱款都打入小陈的银行卡。至此,已有6笔贷款等待小陈偿还。

    对于为400元陷网贷兼职骗局的情况,小陈已经欠下6笔贷款,总额逾3万元。后来小陈在姐姐的逼问下说出了实情,之后前往派出所报警,目前案件仍在侦办中。不得不提醒大家,兼职一定要了解清楚,不要看盲目地只看佣金,还有发现被骗一定要及时报警求助,以免越陷越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