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xs将取消自拍美颜 价格会下降吗?

    苹果的产品一直以来都很受不少果粉的喜爱,甚至是每次出新品都能引起一番热议和关注,随着不同的手机更新换代,不断地发展当中,iPhone也在前段时间迎来了新款,但是iPhone xs就是其中的一款新机,但是这新机的美颜功能却遭到欧美用户的吐槽,于是iPhone xs将取消自拍美颜,这是真的吗?

    iPhone xs拍照功能
    iPhone xs拍照功能

    对于iPhone手机其实大家都知道其价格上是相对于其它的品牌手机要贵的,自从这iPhone xs的价格曝光后,很多网友是直呼买不起的,尤其是这手机功能不断的强大,手机的拍照功能也是很多消费者所在意的,很多手机都自带美颜的功能,但是iPhone xs的美颜却让欧美用户不买账。

    iPhone xs自拍美颜

    据悉这iPhonexs将取消自拍美颜,亚洲地区或许对于这手机中的照相自动磨皮效果十分流行,欧美用户却是不接受的,甚至将iPhone xs的自动磨皮效果称之为“美颜门”。苹果称iOS12.1将修复其SmartHDR摄像系统中的一个漏洞,正是这个漏洞导致iPhone xs和XR上的前置摄像头拍摄的照片更加平滑。

    当然对于想要买iPhone xs的朋友来说,由于囊中羞涩,所以更想知道经过者这iPhone xs将取消自拍美颜的事件后,其价格上会不会有所下降,目前来看iPhone xs64GB的价格要8699元,256GB的要10099元,512GB的要11899元,价格上应该近期是不会有什么变化的了,降价的话要看市场的实际情况,还要看是否有新的产品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