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限量版威士忌拍卖 84.8万英镑成交刷新最贵纪录

    不同的酒有很多品牌,无论是白酒还是洋酒,只要是比较稀有的话,价格都是很昂贵的,所以就有部分人喜欢收藏限量版或者是有年份的酒,而在近日有限量版威士忌拍卖,结果以84.8万英镑成交刷新最贵纪录,这瓶酒到底有什么特别的呢?

    限量版威士忌多少钱

    威士忌是一种由大麦等谷物酿制,在橡木桶中陈酿多年后,调配成43度左右的烈性蒸馏酒。按照产地分的话又可以分为很多种,但是这限量版威士忌拍卖,是在英国爱丁堡举行的一场拍卖会上,一瓶威士忌以84.8万英镑的价格成交,刷新全球威士忌拍卖市场的最高成交价纪录。

    威士忌84.8万英镑成交
    威士忌84.8万英镑成交

    这瓶由邦瀚斯(Bonhams)拍卖行拍卖的1926年Macallan Valerio Adami,被专家称为是“圣杯威士忌”,其历史要追溯到92年前。据介绍,这瓶威士忌1926年入桶,1986年装瓶。酒厂麦卡伦(Macallan)专门请来著名潮流设计师Peter Blake和Valerio Adami设计酒标,每款12瓶,两款共24瓶。

    并且在今年5月,这两款酒标的威士忌各有一瓶在邦瀚斯拍卖。Peter Blake版本卖出75万英镑高价,Valerio Adami版本则以81.4万英镑的价格成交,创下当时全球威士忌拍卖最高价纪录。现如今因为又有限量版威士忌拍卖刷新了纪录,那么如此贵的酒想必喜欢收藏的人都想要得到吧?这么贵的酒你买得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