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盲人按摩逃单 消费85元借微信付款方式逃单

    盲人按摩师本是一份盲人得以在社会中体现个人价值的一种职业,任何人都应当予以尊重,但最近一名女子盲人按摩逃单一事,令许多残障人士寒心,许多网友为此愤慨不已,据讲述得知,该女子消费85元借微信付款方式逃单。

    享受盲人按摩服务后逃单
    享受盲人按摩服务后逃单

    乐山中心城区油榨街附近的一家按摩店内,店主是一名盲人按摩师,名叫刘勇。刘勇回忆起9月20日发生在店里的逃单事件,他表示,当天下午三点左右,一名女子来到他的按摩店进行按摩,一个小时过后,女子享受完按摩,询问店主消费的价格。

    刘勇说,“按摩50元、刮痧25元、拔罐20元,三项优惠10元,共消费85元。”在详细地告知对方消费项目后,谁料女子盲人按摩逃单,她表示要通过微信二维码付款,一位按摩师还将微信支付码的标牌递给女子,当时刘勇正在接打座机电话,还把手机靠在另一侧耳边,可是却没有听到微信收款到账的语音提示。

    女子按摩消费85元不给钱
    女子按摩消费85元不给钱

    刘勇说,当时确实听到了女子扫码的声音,但是女子很快就走出了按摩店,没有听到语音提示时,也曾疑惑是网络延迟了。过了不久,刘勇的爱人陈女士从外面回到按摩店,听完刘勇的叙述,也没往逃单的方向去想,直到调取监控录像才得知真相,女子盲人按摩逃单为事实!

    女子一共消费85元借微信付款方式逃单,从监控录像看到,女子当时只是扫描了一下二维码,但是连付款金额的“85”都没有输入,只是点了一下屏幕就离开了。得知女子盲人按摩逃单后,刘勇觉得很委屈,从事盲人按摩20年,自己开店18年,每年都有一两次疑似“逃单”的事件发生,目前刘勇已经报警,希望这位女子能够主动来付款并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