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茶叶蛋2899元 天价“茶叶蛋”限量100颗已售罄

    说起“茶叶蛋”大家都不陌生,在生活中都是随处可见可以为身体补充营养元素,然而,一酒店打造出“殿堂级”茶叶蛋,据悉,一颗茶叶蛋2899元!究竟是什么茶叶蛋呢?竟然卖到2899元!

    酒店推出茶叶蛋一颗2千多元
    酒店推出茶叶蛋一颗2千多元

    在商店、路边摊都能看见茶叶蛋身影,而且,价格便宜,深受市民喜爱。近日,一酒店打造殿堂级茶叶蛋每颗2899元,并且,限量100颗,现在已售罄,平时我们的吃1元到1.5元,没想到这家酒店的茶叶蛋2899元一颗。

    精选桐木关绝品金骏眉泡制,冬虫夏草、铁皮石斛等八味秘制配料,精选果碳、潮州红泥炭炉,经过24小时文火慢煨,12小时静置而成的——茶叶蛋,每颗售价2899元。8月17日,该酒店向记者表示,该茶叶蛋系酒店自产自销,因用料考究而价格昂贵,限量100颗已售罄。当地物价部门则表示,这是市场定价,且并未超范围经营,政府无权干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