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限量版黄鹤楼多少钱一条 限量版黄鹤楼香烟价格表

    在中国香烟品牌当中,黄鹤楼是属于后来居上额高档香烟品牌,并且还与中华、玉溪、芙蓉王等齐名。黄鹤楼推出的品种有很多,其中限量版黄鹤楼的价格是最贵的,那么限量版黄鹤楼多少钱一条呢?请看2018年限量版黄鹤楼香烟价格表。

    限量版黄鹤楼香烟
    限量版黄鹤楼香烟

    我们都知道黄鹤楼香烟品牌是湖北省的名优香烟之一,并且黄鹤楼还以“天赐淡雅香”为口号。然而在悠久的历史里,在不同时期黄鹤楼都推出好几种限量版黄鹤楼,那么这几款限量版黄鹤楼多少钱一条呢?

    限量版黄鹤楼香烟价格表,有几款香烟品牌的价格都是尚不知的。比如限量版黄鹤楼天下名楼限量版目前价格尚不知;全球一百套的百年限量版黄鹤楼1916陈年雪茄价格也是高出天际尚不可知;流金岁月限量版黄鹤楼价格尚不知;但是辛亥革命限量版黄鹤楼1916售价1000元一条;bape黄鹤楼合作迷彩限量版黄鹤楼售价500元/条;限量版黄鹤楼钓鱼岛系列售价在2700元左右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