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蹦极多少钱 这么刺激的玩法还这么便宜!

      蹦极是近几年来新兴的一项非常刺激的户外休闲活动,它能给你带来一种很刺激的感觉,那到底蹦极要注意什么,蹦极多少钱一次?一起看看吧。

    蹦极多少钱
    蹦极多少钱

      首先蹦极是指跳跃者站在约40米以上,也就是相当于10层楼高度的桥梁、塔顶、高楼、吊车甚至热气球上,然后把一端固定的一根长长的橡皮条绑在踝关节处然后两臂伸开,双腿并拢,头朝下跳下去。通常来说,绑在跳跃者踝部的橡皮条很长,足以使跳跃者在空中享受几秒钟的自由落体运动。当你落到离地面一定距离时,橡皮绳被拉开、绷紧、阻止人体继续下落,当到达最低点时橡皮再次弹起,人被拉起,随后,它又落下,这样反复多次直到橡皮绳的弹性消失为止,这就是蹦极的全过程,是不是觉得很刺激。

      张家界的玻璃桥蹦极台,垂直高度265米,号称世界最高蹦极。在这里除了蹦极,桥中还有号称亚洲最大的秋千,170米长。至于这个蹦极的开放时间大峡谷官方原来说是2017年年中现在看来,应该是不可能如期开放的,一切都要等大峡谷这个景区进入正轨以后才会陆续开放后续的蹦极、高空滑索、秋千什么的。

    蹦极多少钱
    蹦极多少钱

      请耐心等待,开放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而关于蹦极多少钱?按照其他蹦极价格来看一定会超过300块的,再说国内大部分地区的蹦极费用至少也要上百块钱,大家一定要挑选有保障的地方,只有这样玩得尽兴又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