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起底PUA 商业包装后的PUA导师单人学费达数十万

    最近相关媒体记者正起底PUA,在调查过程中,发现商业包装后的PUA导师单人学费达数十万元不等,开设多种导师教学课程,每人学费在20多元至2000多元不等,而受害者的感情却因此成为了他们的金饭碗。

    记者揭秘PUA诈骗团队
    记者揭秘PUA诈骗团队

    PUA是什么?这个词对一些人来说可能是比较陌生的,PUA指的是一群受过系统化学习、实践、和不断自我完善情商的男性。字面上的解释就是“搭讪艺术家”,主要涉及搭讪、吸引、建立联系、升级关系,直到发生亲密接触并确定两性关系。

    截止2018年5月,一个团队首脑为诱惑的危险以及风吟的“享妞军团”的PUA组织被曝光,起底PUA团队,他们组织教授男生如何骗财骗色,说白了就是如何跟女性搭讪,“撩妹子”,但在记者起底PUA过程当中,发现也会培训女生如何“撩凯子”。

    曝光PUA暴利的背后
    曝光PUA暴利的背后

    记者起底PUA表示,在这一场场游戏背后,是一条商业包装后的PUA导师单人学费达数十万元的庞大情感技术产业链,所谓的导师常以情感咨询、文化传播的名义成立公司,授课教学,将PUA情感操控技术进行商业化推广。

    据悉,公众号注册方为深圳市花千树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该公司主打业务是“帮助学员解决情感问题”,开设的课程有20多元的速成班,98元的系统班,或者一些一对一的导师私教内容,这类课程学费需要2690元。

    此前记者报名的一个PUA课程,该课程学费最低要2000元,但当时选择报名该课程的学员就多达300多人,照这样算起来,这个课程的学费初步估算都有60万元左右,商业包装后的PUA导师单人学费达数十万,在这暴利的背后,所谓的PUA课程和导师,都围绕着钱财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