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悬崖商店正式营业 高空买水惊险与刺激同在!

    平日里大家想买水或零食时,应该就是去街边随便找一家小卖部就买买买了吧,而要是跟你说,有一家悬崖商店正式营业了,不知道会不会吸引你去?好奇心强的朋友,可能更想知道的是为什么会有一家商店会开在悬崖边上?或者是,这家悬崖商店正式营业后,真的会有人去买吗?

    小卖部开在悬崖边上
    小卖部开在悬崖边上

    据了解,在4月25日,湖南岳阳平江石牛寨,一家悬崖商店正式营业了,这家商店具体位于石牛寨飞拉达攀岩项目的悬崖峭壁上,距地面的垂直高度有一百多米。而商店营业后,自然是有人来光顾的,因为这可是专为攀岩的游人售卖零食和饮用水的。

    小卖部向攀岩者出售水跟零食
    小卖部向攀岩者出售水跟零食

    大家可以想一下,攀岩也是一个体力活,在攀岩的过程中,免不了要消耗体力及流汗,这样一来,在半路时,可能就会出现口渴、没力气的情况。而悬崖商店正式营业后,攀岩者在过程中遇到这类情况了,就可以去这小卖部买点水解渴或买点零食补充点能量了。

    所以这项服务,肯定还是有人需要的。当然,对于多数普通大众来说,悬崖商店正式营业了跟自己没多大关系,尤其是一些恐高的人,肯定不会爬上去买东西了,所以从这些人角度来看,就是十分惊险了。

    换个角度,站在喜欢这类体验的朋友来说,买瓶水都要“飞檐走壁”了,可谓是相当的刺激,有的人光是想想都觉得很兴奋了。综合起来看的话,在高空买水买零食就是一项惊险与刺激同在的项目了。所以,你会“飞檐走壁”去买水跟零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