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迎一大波好消息 高速免费动车票价打折

    五一劳动节的小长假这个周末就要到来了,大家在关注各地方票价的同时也要留意一下五一迎一大波好消息,因为这关乎你的钱袋子,那么这些好消息都有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五一高速免费
    五一高速免费

    首先今年的劳动节在4月29日至5月1日放假调休,共3天,无论是对上班族还是学生党来说,五一拥有三天的小长假是值得开心的,但是除了假期之外,这五一迎一大波好消息你必须知道!

    五一好消息有哪些

    1、五一假期高速免费,想驾车出游的朋友们可以省钱了,具体免费时间为:从节假日第一天(4月29日)零时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5月1日)24时结束。

    2、部分动车票价实行折扣优惠,从4月28日起到年底,铁路部门将下调28条城际铁路部分动车组列车票价,部分线路的折扣将达到20%。

    3、买商业养老保险可以减税,自2018年5月1日起,在上海市、福建省(含厦门市)、苏州工业园区实施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试点。试点期限暂定一年。

    4、所有抗癌药进口零关税,从2018年5月1日起,将包括抗癌药在内的所有普通药品、具有抗癌作用的生物碱类药品及有实际进口的中成药进口关税降至零。

    5、增值税税率5月1日起调整,5月1日起,制造业等行业增值税税率从17%降至16%,交通运输、建筑、基础电信服务等行业及农产品等货物的增值税税率从11%降至10%。预计全年可减税2400亿元。

    6、五一加班费,5月1日安排劳动者加班,应按不低于日或者小时工资基数的300%支付加班工资,4月29日、30日安排劳动者加班的,如不能安排补休的,应按照不低于日或者小时工资基数的200%支付加班工资。

    7、5月起海南对59国入境游免签,从今年5月1日起,在海南省实施59国人员入境旅游免签政策,进一步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

    所以,看到以上的五一迎一大波好消息是不是很让人心情愉悦呢?这高速免费动车票价打折,无论是想出行还是要加班,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是非常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