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一大波好消息 这些事关钱袋子的好消息你必须知道

    相比4月初的清明节假期而言,五一一大波好消息将要来临,第一大好消息莫过于五一的三天小长假了,但除了假期之外,这些事关钱袋子的好消息你必须知道,不然就亏大发啦!

    高速公路五一假期免费
    高速公路五一假期免费

    无论是对上班族还是学生党来说,五一拥有三天的小长假是值得开心的,假期从4月29日至5月1日当天,此外,五一一大波好消息中,五一三天小长假期间,驾车出行上高速可以减免通行费,高速免费时间从4月29日零点开始,截止5月1日24时。

    但五一一大波好消息可远不止这些哦,还有这些事关钱袋子的好消息你必须知道,自5月1日起,包括抗癌药在内的部分进口药品将实现零关税;同样是自5月1日起,上海市、福建省(含厦门市)、苏州工业园区实行个税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购买这一商业养老保险可以减税。

    买养老保险可以减税
    买养老保险可以减税

    另外,自4月28日起,截至今年年底,铁路部门将下调28条城际铁路部分动车组的列车票价,实行动车票价折扣优惠,优惠幅度最大可达20%。从5月1日起,制造业等行业增值税税率实施调整方案,从17%降至16%,交通运输、建筑等行业将从11%降至10%增值税税率,预计全年可减税2400亿元。

    五一一大波好消息介绍到这里,其实还有三大好消息,分别是五一小长假的加班费,可按照法定节假日加班工资=月工资基数÷21.75天×300%×加班天数的计算方式来算。另外,5月1日,《快递暂行条例》也要正式施行了,都说这些事关钱袋子的好消息你必须知道咯,小编没有说错吧?

    与此同时,自5月1日起,海南对59国入境游免签政策实行,进一步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为你的国外友人多加了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