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校食堂多肉蛋糕走红 每天限量发售10分钟全卖完

    喜欢植物的朋友,看到多肉的话,可能内心都会被其可爱给融化了吧,而要是把蛋糕做成多肉模样的话,不知道你是否舍得吃下呢?近日,有一高校食堂多肉蛋糕就走红于网络了,当多肉模样的蛋糕出炉时,竟一下子就会被买光,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哪里的高校食堂多肉蛋糕这么受欢迎的吧。

    造型可爱的多肉植物
    造型可爱的多肉植物

    据了解,上海海洋大学食堂最近推出了网红多肉蛋糕,其样子相当逼真,而且售价不高,一份只需要12元。对于这卖相可爱的蛋糕,不少同学都想买,可以说受热捧的高校食堂多肉蛋糕是“供不应求”的,高校食堂师傅说道:“一般10点做出来,10分钟里面就会卖完。”

    做成多肉模样的蛋糕
    做成多肉模样的蛋糕

    虽然食堂师傅说这个是限量版的,大概每天只做十个只卖十个。但在价格方面,他表示没想过要涨价,而且其表示售价12元主要是那个杯子就要2块3块钱,那个成本比较高。对于这走红的高校食堂多肉蛋糕,有媒体记者一大清早赶过去买到了一个,吃完表示“性价比高”。

    据其反馈,这类多肉植物蛋糕吃起来口感非常好,特别大的一块,下面的土是奥利奥碎和巧克力碎,还有奶油做成的,才12块,确实是很高性价比的。这样的说法也成立,要知道在外面的蛋糕店里,一个小蛋糕可能都要二十几块钱了。

    大家看完之后,肯定又会纷纷表示“这又是别人家的食堂”了吧,但实际上,即便你是在那个学校的同学,也不一定买得到,毕竟食堂师傅都说了,每天大概只卖十个,所以在学校里,买不到的同学也不少,这样说的话,是不是可以得到些许安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