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300亩桃花盛开 观花人群高潮村民摆摊卖美食

    3月是大月,更是春节的第一个月,三月是一个充满了生气勃勃的月份,所以很多的地方挑花都已经盛开了,挑花盛开像是一团团云霞,映着充满生机的大地。如今西安300亩桃花盛开,据悉观花人群高潮,还有当地的村民摆摊卖美食,相当热闹!

    西安观赏挑花的地方在哪
    西安观赏挑花的地方在哪

    我们都知道桃花可制成桃花丸、桃花茶等食品,并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是文学创作的常用素材,还有一个说法就是,想要有挑花运的朋友可以去摘挑花,那就很快就有挑花运了。现在在西安300亩桃花盛开,想不想去偶遇一个挑花运呢?挑花盛开满眼春色引游客醉,观花人群高潮,所以去观赏挑花的一定要注意安全!

    西安挑花盛开吸引大批游客观赏
    西安挑花盛开吸引大批游客观赏

    2018年3月11日,陕西省西安市。众多市民前往西安市长安区大府井村,观赏网红桃花。大府井村桃花有近300亩之大,曾经爆红网络,且此处为明秦王陵所在地,所以每年3月桃花盛开时,都会吸引众多市民前往观赏。11日,西安天气晴朗,此处桃花已经盛开,来踏青赏花的市民络绎不绝,入口处,还有许多村民在此摆摊售卖美食,可谓近日逛吃的好去处。

    西安迅速走红成为赏花地

    西安市长安区大府井明秦王墓周围300余亩山桃花盛开,人们穿梭古墓间踏青赏花。站在“天下第一藩王”明秦王朱樉墓上放眼望去,近300亩山桃花花海与远处的村庄、城市、南山相映成辉,美不胜收。这片山桃花林是近几年才栽下的,位于长安区大府井村,去年山桃花开时,有人将此处的山桃花照片发到网上,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迅速走红,成为西安新的赏花地。

    朱樉是朱元璋的次子,藩于西安,镇守关中和西北。由他开始在唐皇城基础上扩展筑起西安城墙,保留至今。钟楼、鼓楼、西安城墙、西安都城隍庙等均为明代遗存。

    高空鸟瞰,花海泛起粉色的浪花,如梦似幻。花海的中央就是明秦王墓,明太祖朱元璋的次子、第一代明秦王朱樉安葬于此。原本苍凉的墓冢封土,被环绕在繁花之中,这片寂静的土地被春天早早唤醒,一袭盛装迎接到此的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