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娃娃机可抓LV钱包 5元一枚游戏币可抓名牌奢侈品

    知名奢侈品牌在消费者眼中始终都是高档奢侈的代表,但还真没想到有一天能够从娃娃机里面抓出名牌包来,日前在厦门某些商场上的娃娃机可抓LV钱包引起关注,花费5元一枚游戏币可抓名牌奢侈品哦。

    undefined
    厦门娃娃机放LV名牌钱包

    记者发现最近在厦门的各大街头和商场里都出现了很多娃娃机专营店,还有很多娃娃机摆放在街头供消费者抓,记者在厦门位于七星路的“DOLL&ME”娃娃机专营店里,发现那里的娃娃机可抓LV钱包、MAC口红、施华洛世奇项链等奢侈品。

    所谓娃娃机,能够抓到的无非就是娃娃,虽然前些年也开始推出了娃娃机可抓香烟、大闸蟹及其他产品的情况,但是娃娃机可抓LV钱包等名牌奢侈品还是头一次看到呢,价格为5元一枚游戏币可抓名牌奢侈品,不过单价越高的奖品,单次体验所需的游戏币越多。

    就比如要抓一条施华洛世奇项链,那么消费者就需要投入2枚5元的游戏币才能够抓,如若是抓一次MarcJacobs香水,那么就只需要1枚金币。游戏币分为银币和金币两种,银币为普通游戏币,1元一枚,可抓娃娃,金币为奢侈品区游戏币,5元一枚游戏币可抓名牌奢侈品。

    但消费者仍对娃娃机中的奢侈品真假还存在质疑,而该专营店的店家亲自回复道:“这些奖品都是自己从专柜购买的正品,发票齐全。届时玩家领取奖品时,会附送专柜发票。”所以也别担心这些奢侈品是假冒伪劣产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