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图出了几款手机了 妹子喜欢的时尚自拍手机

    说到了美图,大家可能想到的就是就是美图秀秀。这是肯定的,毕竟美图秀秀是深得万千小哥哥和小姐姐的喜爱。但是,美图除了修图的软件,和拍照相机以外,而且还有这时尚的智能手机。很多人可能还不知道,其实美图在前几年就已经推出手机了。现在我们来看看美图出了几款手机了。说不定有一款就撩动了你的心。

    undefined
    美图出了几款手机了

    先来认识一下美图手机。美图手机是美图公司自主研发的装载安卓智能系统的智能手机。这一款手机承袭了美图公司的优势和传统,是致力于自拍的功能。而且起代言人,也是很多高颜值的明星。其中就有有着“国民女神”之称的Angelababy。美图手机一直在致力于开发,其更新的速度非常的快,现在已经有了两个系列产品,好几款不同的手机。

    首先是美图手机系列产品手机,主要有四款手机,分别是:美图手机1,美图手机1s,美图手机1c,美图手机2。还有一个系列产品。美图手机M系列,现在也出了好几款手机有,M2、M4、M4S、M6。除了这些,还有一个“V”系列的手机。分别有V4和V4S两款手机。

    美图手机的核心功能当然是拍照。他的亮点主要是前后置的21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及时在比较黑的环境下面,也能降噪的同时拍出好的照片。美图手机也是号称专业没眼黑科技。他们能利用专业的独有技术对脸部进行精准的对焦,使其更加接近肉眼的观察体验。它的音效被称为发烧级,4G+的全网通,而且还搭载指纹识别技术。可以说是一款很适合年轻人用的手机。

    美图出了几款手机了,漂亮妹子们蠢蠢欲动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