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大波消费红利 消费红利对我们有哪些影响

    2018年一到,各地政策纷纷开始实施并运行,日前了解2018大波消费红利来袭,从2018年起,许多消费红利已经在进行当中,那么这些消费红利对我们有哪些影响呢?

    想要知道这些消费红利对我们有哪些影响?就首先要清楚2018大波消费红利都有哪些?根据最新资料得知,2018大波消费红利共有7个,它们分别有哪些?下面将一一列出,清楚了这些之后,就能知道这些消费红利对我们有哪些影响?

    undefined
    大量进口产品降关税

    1.降关税和开放服务业;2.自贸区收获之年;3.“餐桌风险”有迹可循;4.快递出新规定;5.“一石二鸟”,扶贫和“用工荒”一起解决;6.新建约60家绿色商场;7.二手车,买得和用得都要更放心。

    第一,关于降关税和开放服务业这一消费红利对我们有哪些影响?影响可大了,这意味着我国进口产品将有大量产品实行降关税政策,其中187种产品进口从17.3%下降到7.7%,有些产品甚至降至零关税;第二,自贸区收获之年,意味着会有更多的零关税产品进入我国市场,全球好货几乎是“触手可及”;

    第三,“餐桌风险”有迹可循,以后只需通过扫码即可得知肉类蔬菜是否健康营养;第四,快递出新规定,针对快递物流制约电子商务发展的问题进行支招;第五,“一石二鸟”指的就是解决了目前贫困农村就业难以及城市保姆、月嫂“用工荒”的两大难题;第六,鼓励“绿色兑换”,新建约60家绿色商场等系列政策,具有培养公众的绿色环保意识,减少环境污染的影响和作用;

    第七,这也是2018大波消费红利的最后一段路,二手车交易行业和报废汽车回收拆解行业经过深化改革之后,不仅能够让购买者放心,还能用得安心。可见,这2018大波消费红利对我们的影响还是蛮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