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孩在玻璃栈道上吓得腿软 哪里的玻璃栈道最刺激

    现代的年轻人最喜欢挑战刺激的东西,然而最刺激的莫过于高空玻璃栈道了,那简直比坐过山车还刺激!一旦上了玻璃栈道,整个人就瞬间开始腿软脚软。近日,一个女孩在玻璃栈道上吓得腿软,下一幕她的男友的做法太危险了,简直看呆众人。究竟男子都做了些什么呢?

    undefined
    玻璃栈道门票多少

    近日,一对情侣在某景区的玻璃栈道游玩,刚一走上去女子就吓得腿软,不敢往下看,直接瘫坐在了玻璃栈道上。一旁的男友一开始还特别有耐心的不断鼓励让她站起来走,别害怕等等,可是任凭他怎么说女友就是不敢站起来!最后这个男友急了!老这么僵着也不是个事啊,男友好像发火了一样,暴力拖着女友的一只腿就往前走!

    不过拖着太累了,男友变换姿势,又将女友扛了起来,大步往前走!任凭她怎么尖叫也不停下来。话说这么窄的玻璃栈道,让人很担心一不小心给摔了下去怎么办,毕竟扶栏也并不高。其实游客不是担心玻璃栈道的安全问题,只是扛着姑娘就往前走,万一姑娘用力挣脱,一个不小心掉下去那就得不偿失了。

    这个女孩在玻璃栈道上吓得腿软直接被男友扛起的事情被传开了,该男子的行为实在太危险了,网友纷纷直呼心疼女孩。然而,现在的玻璃栈道是中国游客最喜欢的旅游项目之一,那么哪里的玻璃栈道最刺激呢?

    最刺激的玻璃栈道推荐

    1、十渡誓言玻璃栈道:被称为京郊小桂林的十渡,一直是大家郊游度假的好去处。印象中,十渡可以蹦极,可以玩水,可以撑竹筏。殊不知,十渡也有一条誓言玻璃栈道。“誓言”玻璃栈道项目位于十渡镇“腾龙仙苑”旅游度假风景区(原十渡民俗风情苑)内,建于景区主峰鹊桥岭之颠,峭壁之上,全长150米,落差300余米,70平观景礼佛台,让您尽享不一样的激情与刺激。

    2、张家界盘龙崖玻璃栈道:玻璃栈道全长100米、宽1.6米。一边漫步在云端,一边还能俯瞰天门山99道弯盘山公路。据说,上桥的游客均需穿上鞋套,以保持玻璃栈道的干净透明,方便游客零瑕疵地观赏脚下的风景。

    3、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张家界的大峡谷玻璃桥主跨430米,桥面长375米,宽6米,桥面距谷底相对高度约300米,几乎透明到隐形。目前是世界上最长、最高的全透明玻璃桥。据说还有蹦极,溜索,舞台等多种功能。姑娘们,如果有人愿意背着你走过这条栈道,那就嫁了吧!

    4、张家界天门山玻璃栈道:挑战“天空之路”,何必去美国。张家界就有啊!天门山玻璃栈道悬于山顶西线,长60米,最高处海拔有1430米,堪称张家界天门山景区继悬于峭壁之上的鬼谷栈道。走在上面,真的是步步惊心啊!

    5、湖南平江石牛寨玻璃栈道:桥长约300米,垂直高度达到180,除了是一座惊险刺激的临空全透明玻璃桥,石牛寨玻璃栈道还是一座“会弹琴的桥”。玻璃上的感应电子元器件可以精确地根据感应到的游客脚步,演奏出70个如泉水叮咚般的音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