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孩在玻璃栈道上吓得腿软 世界最刺激的六大玻璃栈道

    如今,有很多高空景点都安装上了玻璃栈道,许多游客不远千里地企盼一试,玻璃栈道是一种惊险和刺激的挑战。近日,一名女孩在玻璃栈道上吓得腿软,没想到女孩男朋友直接扛着女孩走,女孩一直在尖叫,可见真的是吓坏了。

    undefined
    玻璃栈道门票价格

    女孩在玻璃栈道上吓得腿软的视频引热议,据悉,这对对情侣在某景区,玻璃栈道游玩,刚一走上去女子就吓得腿软,不敢往下看。但是女孩的男朋友直接拖着她、扛着她,任凭她怎么尖叫,行为过分了。下面我们来盘点世界最刺激的六大玻璃栈道。

    一、美国芝加哥西尔斯大厦的天空甲板:如果你有幸来到了芝加哥、如果你胆子够大的话就来西尔斯大厦的天空甲板上一游吧。在这里可以从上到下俯瞰整个芝加哥的美景,而前提是你不害怕412米的高度。

    二、中国重庆武隆地质公园:这是离我们很近的地方,你随时可以坐火车或者乘飞机。甚至驾车也能到达。在这里你不仅可以看到大自然鬼斧神工造就的独特地貌,更让你惊喜的是你可以来试试这里的玻璃观景台。225米的高度往下看会有什么不同的风景呢?或许看完你才知道为啥变形金刚要来这里取景。

    三、法国夏蒙尼天空步道:站在悬空的玻璃上俯瞰整个阿尔卑斯山,全球也只有这里可以办到,不过前提是你真的不恐高!四、美国亚利桑那州大峡谷U型观景台:完全悬空而出的U型观景台,还是全玻璃制成。站在上面能够直接看到大峡谷的底部。1219米的高度,足以让完全不恐高的人也忍不住双腿颤抖!

    五、加拿大冰川步道:它不是最高的,也不是最长的玻璃天桥,然而在280米的高度上,吹着凌冽的寒风还要向下俯瞰整个冰川,说实话,没有几个人有胆量来享受这幅美景。六、英格兰布莱克浦黑池塔:站在这里可以看到当地有优美的海岸线,它最著名的就是在这里看日落,景色完全不同,已经成为英国最著名的景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