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少女发明防侵犯内裤 内裤成本不到50英磅有锁能定位

    侵犯强奸事件频繁发生,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让这些罪犯有机可乘的呢?是不是因为女性的内裤不够安全呢?如果现在市面上有防侵犯的内裤售卖,你会选择去购买吗?近日,印度有一个少女发明防侵犯内裤,而且制作的成本价不到50英磅,内裤配密码锁和定位系统等等。

    undefined
    防侵犯内裤可定位报警

    随着社会的变化,如今很多的犯罪分子都会趁机犯罪,甚至去侵犯一些女性朋友,在面对着侵犯的时候我们只能大声求救了,但是有没有更好的办法防止对女性的侵犯呢?作为女性朋友的你,有没有想过防侵犯内裤呢?在印度就有一个少女发明防侵犯内裤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防侵犯内裤有什么功能。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8日报道,近日,印度北方邦法鲁卡巴德市的女孩库马里(SeenuKumari)向人们展示了自己发明的“防性侵”内裤。这款内裤配有密码锁和GPS定位系统,在遭到侵犯时,女性受害者便可利用该内裤的定位仪器向警方发出报警信号,并通过内置录像机拍下袭击者的面部。

    在北方邦,性侵、强奸和猥亵儿童的案件屡见不鲜,女性经常在大街上就会遭到侵犯。于是,库马里便萌生了发明防性侵内裤的想法。她只花了不到50英镑(约合人民币441元)便制作了一款带有紧急按钮和密码锁,并且防弹防刀割的内裤。

    库马里说,内裤上配备的密码锁只能通过密码打开,而上面的电子设备更是兼具了定位和报警的双重功用。此外,她还安装了一款小型录像机,以便拍摄和存储罪犯的相关信息。“女性不需要随时穿戴这款内裤,当她独自旅行或觉得一个地方不安全时,可以穿上它以防万一。”她说道,“它可以帮助女性从那些想要侵犯她尊严的坏人手中解脱出来。”

    目前,这款内裤已被送往安拉阿巴德市的国家创新基金会申请专利。库马里说:“如果我们能够使用更好的衣料和电子设备来制作这款内裤,就可以在市场上进行推广和销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