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少女发明防侵犯内裤 防侵犯内裤大约50英镑

    大家都知道内裤是每个人的必需品,不管男的女的都要穿。而且内裤会直接和身体接触,会直接影响我们的健康状态。近日,有名少女发明防侵犯内裤。据悉这条防侵犯内裤外观看起来与普通内裤一样,但是它可以设置一个暗码锁和GPS定位系统。这难道试真的吗?下面我们来看看。

    在日常生活中,内裤是很常见的一个贴身衣物,但是还没见过防侵犯内裤。如今,居然有一名少女发明防侵犯内裤,有史以来还是第一次见过。而且这名少女说,这款防强奸内裤只用了不到50英镑(约合441元人民币)。

    undefined
    女内裤哪个牌子质量好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8日报道,印度北方邦法鲁卡巴德地区一位名叫古默里的少女,最近发明了一种新款防强奸内裤。这种内裤颜色为粉红色,外观看起来与普通内裤一样,只不过腰部的松紧带上多出一个智能装置。

    古默里说,这个智能装置内设一个暗码锁,只有密码正确才能脱掉内裤。另外,这个装置还安装有GPS定位系统、摄像头以及呼叫系统。她说,当有人对女性图谋不轨时,按下按钮,这个装置就会给家人朋友或者警察发出信号,警察通过GPS定位就能迅速锁定犯罪现场,采取相应措施。更特别的是,这个内裤的材质能防子弹还能防刀割。

    古默里发明的这个内裤平时没必要穿着。如果遇到自己要单独外出旅行,或者觉得身处一个治安不好的环境时,可以穿上这种防强奸内裤。古默里说,这款防强奸内裤只用了不到50英镑(约合441元人民币)。目前,这款内裤的样品已经送到位于阿拉哈巴德的国家创新基金会进行专利申请。古默里希望她的这个发明能尽快投入市场。